2015年7月4日

改變追上了計劃

計劃本來是這樣的: 6月尋城,7-9月尋屋租。因此6-9月都早已預訂了地方。

前兩天開始覺得用3個月尋屋有點長,又怕有屋看中但屋主不願待至10月才起租,只是若取消原預訂的就會連租金都賠上。所以本來的計劃還是要進行的。沒想到
沒想到9月的屋主昨日跟我聯系,她的癌症昨發現有擴散,因此要一直待家休養而不能把屋租給兩口子了。雖然對我倆來說反是方便了,但聽到是因為病患,而且是可怕的癌症,心裡也很不舒服。希望屋主能在她寧靜溫暖的家好好療養身體。

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變化,兩口的計劃就順應改變,要加緊尋屋! 說起來,幸好是失掉9月的約而非8月的,否則真的可以很混亂很混亂。

小口昨晚睡得不好,擔心尋屋會遇上這問題那問題。事實是,由開始籌備移民到入境再到今日,所有事都順利得很。緊記是主的帶領,其實沒什麼好擔心的。「住了吧! 靜了吧!」,上帝就是那大能的神,若衪要成全我這些小事,有什麼能難阻?

「願親愛的主耶穌基督,親自安慰照料病患中的Susan。若她仍未認識你,希望你開她的心,讓她認識你依靠你。親愛的主,多謝你一直帶領我倆走過的路,讓我倆見識不同的世界。主,求你繼續帥領兩口子在英國的生活,保守我倆腳步平安。感謝主。祈禱是奉我主耶穌基督得勝之名。誠心所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