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3年


哈哈哈, 竟然離上一篇已是半年的時日,如期再說是因為什麼,還是用一個「懶」字來交代好了。


兩口子在不知不覺下就到了英國3年,快活不知時日過?! :p 雖也有困惱失意的日子,但總觀這3年確是過得很快樂。最快樂不外乎是3年抱兩,今年3月的時候在領養中心帶回家的小貓咪Summer,現已經4個月大,跟大哥哥Simba開心生活,於是兩口變成了四口,足矣足矣。

然後繼續運動,不但令兩口早早起床,體重也是其次,心肺筋骨怎也健康不少吧。我倆是相當health conscious的,因為確知病痛不單是自己的事,也能成為家人身心的負擔。

工作方面,除網上賣茶具,也繼續為香港投資者在Cardiff投資房屋。上星期更火速為一個香港家庭找到房子給他來讀書的兒子住。很久沒以香港人的節拍工作,睇樓回家後倒頭大睡,哈哈。不過我覺得這對父母真的很聰明,兒子有兩個,每個在此幢房子住上幾年,即使樓價不升也賺回兒子本要付給外人的租金,更不用說自己也可成包租公這筆數。(Hello, 你倆有在看嗎? Over over..)

閒餘時間多是參加教會查經小組,現數數都有4個,還未算剛與香港老死越洋組成的二人skype查經組。從前在香港才一個,每月一次還時時流會 :P。的確,因為自己屬靈生命成長得比較慢,現看回頭是浪費了之前在香港那十多年信主的日子,都沒好好的裝備自己。聖經是有看遍,知識是有點點,但若沒真的用心去明白神,跟神重修美好的關係,那還是徒勞。或許神就是因這個帶小口來英國吧。現在時間比較有彈性,神又提供了很好的空間環境給我,現在每天多能花個多兩小時看聖經,感覺很好。

回港日子未定,但大口確實應要回家看看媽媽,所以心裡也在打算中。

然後再沒有然後,生活就是這樣一步一步步走。

2 則留言:

  1.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你這篇文章,很高興知道你倆的近況。

    我不是想匿名留言,只是無法成功用我的google帳户發佈,不明是什麼原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