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網誌


小口子在十年前左右曾有一個網誌。當時未有面書,是網誌很盛行的年代。雖然文筆不好(也越來越差),但亦有一定數量的閱讀群。大家留言交流閱後感,很是有意思。記得有次,兩口子分別拍了兩張相片放在網誌上,舉行了一次攝影比賽,著讀者投票。你有投票嗎? 但那網誌寄主在5年前「倒閉」了。對,就是Windows MSN Spaces。傷心(一怒?)之下,也再沒在它自動轉換的WordPress下繼續。

今次重新上路,拋開陰影,先是很想為兩口子今次的經歷作個紀錄和讓關心我倆的朋友能得悉近況,後是希望可以幫到有需要的人。事緣在籌備的過程中,發現網上相關的資料很少很少很少香港人寫的都是來自那些媽咪網的forum,其餘就是台灣人的網誌。大海撈針再加上隔山打牛,其實有點吃力。所以希望在過程中知道的,感受到的,都寫下來作參考。

我自己頗想了解文化差異的事,想必將要來英國的人也有興趣知道,所以開了「我看英國人」這標題,遲些還會有各城市的旅後感。我自己也很期待續步豐富這網誌呢。

今日朋友送我一本香港仔小食的食譜,作者本來也是一個食譜blogger,後來將內容輯集成書。之前也見過有一移民英國的台灣bloggerManchester的華人報看上寫專欄,真令人鼓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