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回程



 
頭一趟沒預備回程機票,也沒訂時間表,因為兩口子確實不知道情況會是如何。如無意外,下次回港是兩至三年後的事。但意外如紅白二事,又或者在英國落不住腳的話,我倆就會回來。


是的,我知道好些朋友對兩口子在彼岸的「將來」不感樂觀,著我倆不要勉強逗留。最直接的那位說:「當地種族歧視很嚴重,你會好唔開心的」。明白的。我倆雖然抱著正面的態度,但也知道前路必然有很多的挑戰,始終不認識不一樣的事太多。但若一心打定輸數,想著有後路,那也一定不能堅持下去。

這件事,其實最重要的不是結果。無論最後是怎樣,兩口子深信當中的經歷是精彩的。老了的時候再回過頭來看,還是值得。假如有一日,我倆選擇回到香港生活,也老實沒什大不了哦。朋友們別嫌棄我倆就好了 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