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轉入大直路


 
就好像飛機在停機坪一段時間,然後轉入大直路,再沒多久就要加速起飛,坐在機艙的等著那離心力出現

添置海味是在大直路要做的其中一件事。昨日去了海味店一轉,收獲豐富。可能知道自己要保持健康的身體,兩口子買了一些從不曾買過的東西來「補身」和「看門口」。聽說英國的醫療系統不太好,反正不到危急也不開藥就是了。抵抗力變得異常重要,只是人可以控制的部份其實很少


離開海味店,去見了相熟的中醫師。這數個月都在服他開的藥粉,又是為了打好底子。至少我的濕疹好了很多,皮膚再沒出現無故的瘀傷,偏頭痛也改善了。本打算再添些什麼適合我體質的藥材,但醫師提到很多藥材要是船運的話,時間長加上空氣不流通,必壞無疑當中包括我已買的幾樣在內不深究了,反正買了就試一下。

醫師還是為兩口子的體質分別開了配方。既然藥材帶不了,他會著藥廠跟配方做幾樽藥粉,那就可以繼續調理調理。這個方法也不錯。醫師見我倆還是不安心,所以提到將來有需要就聯絡他,必要時電話問診再郵寄藥粉到英國。

我覺得這醫師不錯,至少我看到自己體質有改善。香港的朋友若有需要可以了解一下: 何世平醫師 新界大埔廣褔道82A德康樓地下啟源藥業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